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我很想妳

最近還好嗎?或許我已沒這個資格,但我還是要努力說出來,Jewelry Factory 因爲我心裏還有妳。 那個炎熱的午後,我們壹同來到操場,是妳約我來的,因爲很少有女孩子會約我玩,所以我很高興的答應了妳,在約定的時間妳准時出現,見到妳的那壹刻起,我很是激動,我是個比較內向的男孩子,所以個妳對視的那壹秒我害羞的收回了期待的眼光Cheap Wedding Dresses。 和妳在壹起的時光總是那麽短暫,短短十幾分鍾已經過去了,可我的心依舊沈醉在歡笑中,我知道妳是個很好的女孩子,總是會逗我開心,我知道我是個情商低的可憐的家夥,面對妳的問題傻的不知道怎麽去回答妳,Fashion Jewelry笨豬頭呀妳,唐、 時間在妳我縫隙中悄悄掠過,任憑我怎麽追也趕不上,上課時間到了,led grow lights我們壹同回到教室,上樓梯是我們並肩壹起走,和妳在壹起我真的很幸福… 後來不知又發生了什麽,導致我們的分開,我的生活不再有妳,我我從妳的世界徹底消失… 妳有妳的理想,我有我的追求,我不再打擾妳了、 今夜在想妳、 led home light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